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6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开赛。决赛围绕“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本是道德问题还是管理问题”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辩手是安全二班的苏恪⒍垦簟⑼跛荚谩⒍塾甑热耍捶蕉游橛砂耙话嗵雷映俊⑺巫釉健⒙较势肌⒊乱⒆槌伞Qг焊痹撼ぁ?01420631班班主任伍军;201420612班班主任张巍;201420622班班主任刘慧君;辅导员罗蕊出席辩论赛。

辩论赛开始,双方一辩进行开篇陈词明确各方的观点,现场的气氛变得严肃紧张起来。攻辩环节,双方二、三辩思路清晰,口齿伶俐,就此次辩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本场最大的亮点就是自由辩论环节。八位辩手实力不相上下,用各自清晰地思路和伶俐的口齿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口舌交锋。双方就辩题展开的激烈辩论,迎来了在场观众的掌声。总结陈词双方四辩以平缓稳重的语气将整场辩论会的观点进行了总结概括。观众提问的过程将整场辩论赛推向尾声。最终,食品学院2014包装一班获胜。学生会副主席李雪峰总结了整场辩论赛各辩手的表现情况。

学院副院长伍军老师应邀对辩论赛进行点评,伍老师指出,辩论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大家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深厚的辩论功底,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辩论赛加深对食品安全等问题的了解,通过参加多种活动增强自身对专业知识的关注和热爱,以多种形式为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文/韩嘉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