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激励你我成长

作者: 时间:2012-02-02 点击数:

9月29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教学楼B303进行了“食品科学学院优秀标兵”表彰大会暨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榜样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相阳老师及团总支书记刘海燕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获奖的优秀标兵共分为五项,包含15名标兵个人及4个标兵宿舍。会上,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及集体的优秀事迹进行展示。与会嘉宾为他们一一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此次对优秀标兵的评选和表彰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学校寻访榜样之星的号召,更希望以此来激励和鼓舞我院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大会上两位优秀标兵获奖代表做了经验交流,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和鼓舞了在座的每位同学。

    最后,副院长李相阳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对接受表彰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号召同学们向受表彰的优秀标兵学习,也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表彰大会,更是一次经验交流的大会、学习成果互相借鉴的大会,每一位优秀标兵的事迹中,触碰我们心灵的不仅有感动,更有促人奋发的力量。他们是榜样,向着他们学习大家才能够更加优秀的成长!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