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学生献血

作者: 时间:2012-02-02 点击数:

热血青春温暖北农

                                       ——食品科学学院献血活动

1110上午九点,我校礼堂外一辆献血车上“生命无价,献血有情”的字样格外醒目,礼堂内人头攒动,排起长队,我校无偿献血活动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响应献血活动,报名踊跃,许多0910级学生都想要献出一份爱心,同学们表示,在听到多地遭遇“血荒”的新闻后,都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各位同胞贡献力量。当天经过院里筛选后参加献血的同学早早来到礼堂做好献血准备。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准备献血的同学在等候区耐心的等待,正在献血的同学也能够稳定情绪与陪同的学生聊天,而献完血的同学则在老师同学的慰问下笑容灿烂。然而,由于疫苗或服药或其他身体原因没能符合献血要求的同学,都一再询问,对于自己不能为社会贡献力量表示十分遗憾。

无偿献血是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最好体现,同学们用爱心和热血温暖北农,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据悉,本次我院共有30名本科生成功献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