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阳光体育及运动会优秀人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2-02 点击数:

中午12:20,我院在教B101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在阳光体育活动及北京农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团总支书记刘海燕老师、学生会主席徐龙、副主席刘冠楠、贾钰玲出席大会。

     团总支PPT展示中运动会及阳光体育活动的精彩而难忘的瞬间,让大家又回到了一个个感人、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活动中顽强拼搏、默默付出同学的精彩表现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获奖代表的精彩发言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与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并对老师及同学们的帮助致谢;体育部部长及学生会主席的活动总结让大家找到了活动中的经验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之后,与会嘉宾依次为获奖的班级、优秀运动员、方队及啦啦队人员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刘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运动员及志愿者的认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一年一届的田径运动会是各院学生会及爱好体育运动的同学们展现自我、发挥自身特长的良好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进来。同时,刘老师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尤其学生会总结此次阳光体育及运动会中的经验教训;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攀高峰;希望同学们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身体,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