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硕同学担任第32届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评委

作者: 时间:2012-03-01 点击数:

    日前,第三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菲律宾久负盛名的De La Salle University顺利落下帷幕。我院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四班张硕受邀在辩论赛中担任评委。

 

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赛(WUDC)是世界范围内最受认可的国际英语辩论赛事,被权威人士称为“辩论赛中的奥林匹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41个国家224所大学的396支代表队参赛,辩论选手达1200多人。我国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17所中国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是该赛事举办以来中国选手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张硕在赛后说:“在这次比赛中,感受最更多的是学习和成长,不仅看到了和世界名校学生的差距,还了解了思维的多样化和跨文化交流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