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消费 我们的权利

作者: 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315日中午11:30,北京农学院青年先锋社外联部在学校礼堂门前进行了3.15打假活动的宣传,通过摆设展板和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单,突出和强调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消费与安全,以增强全校师生的消费安全意识。宣传单分为三大部分,主要关注大家的日常饮食,交给大家一些蜂蜜的真假鉴别、全麦面包的真假鉴别以及变质酸奶识别的小窍门小技巧

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纷纷走向过往的同学,面带微笑地向他们发送宣传传单,不少同学拿到传单后都仔细阅读,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如果消费者都能拥有一双慧眼,能买到真正健康优质的食品,我们的未来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和谐美好。

安全消费,是希望,更是目标,我们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尽量地普及食品安全小知识,让消费者们从鱼目混珠的商品中找到珍珠,放心消费。

    

                                                          文/刘笑阳 周瑜迪 韩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