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食日谈征文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918下午,北京食品学会科普委员会主办,食日谈网站承办的首都大学生食品科普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市科协多功能厅举办,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邢英豪的作品《食品包装的坏脾气》获得三等奖,本科生沈雯的作品《那些年南瓜和绿豆》获得优秀奖。

首先,北京科协副主席向大会致以祝贺,并对食品科普领域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之后在北京食品学会金宗濂理事长的宣布下,正式开始了颁奖典礼。

颁奖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与邢英豪一起将作品《食品包装的坏脾气》改编,由吴晨浩、常青、彭浩然、孟亚丽、刘希真、邢英豪为大会表演了《食品包装大家族》讲演节目,讲演风趣幽默,得到与会领导的好评。

颁奖仪式后,北京食品学会监事长、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建设顾问孙蓉芳教授,学院副院长伍军,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艾启俊教授与参加表演的学生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