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32届校运会院级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5-17 点击数:

511下午320分,第32届校运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大会在教B-103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党登峰,团总支书记刘海燕,辅导员张明婧出席表彰大会。运动会受表彰人员及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大家共同欣赏了一个运动会的精彩短片,短片中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闭幕式表演、花队、方队同学的辛苦训练场景将所有人的思绪再一次带入运动会的点点滴滴中,在场的同学一次次为短片中的精彩场景鼓掌,每位同学都很感动,感动同学们艰苦训练中的不懈努力。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刘丛,副主席纪翔分别就闭幕式、花队、方队表演以及运动员选拔、组织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学生代表阿依娜西,孙颖作了发言,她们纷纷表示是强烈的集体责任感、荣誉感使同学们团结进取。同学们刻苦训练,互相帮助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

 

在表彰环节,张老师宣读了优秀运动员名单;刘老师宣读了优秀个人名单,她总结到:对于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强烈的大局意识和牺牲精神,在第三十三届校运会中更加努力,再创辉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生活中再接再厉,更好的展现自己。

最后,副院长党登峰老师讲话,他对此次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贯彻落实胡主席的“五四”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敢于挑战的当代大学生。

2013年的33届校运动会将由我院承办,希望我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战绩更加辉煌,表现更加精彩。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文字:蒋俊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