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2-10-30 点击数:

1026号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生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新生辅导员张明婧老师到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我院在本届新生运动会取得了团体成绩第三名,男子、女子团体分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的积极的赛前准备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中,女子4X100接力赛获得冠军,男子4X100米接力获得第二名,女子跳高相博第二名,400米朱宏斌第三名,5000米长跑刘海深获得第二名等等。

张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运动会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非常可贵。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们食品学院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每一项优异成绩的取得都对推动学院良好风气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将这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自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图/翟婧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