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冬 诚挚暖心——食品学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1123早上8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按时到场接受体检。我院副院长党登峰老师到场看望献血同学,赞许他们的献血行为、叮嘱他们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和补充营养。辅导员张明婧老师全程指导学生无偿献血。

本学期的献血活动在献血者的热情参与和志愿者的尽心协调下完满画上句号。此次献血活动传承的是无偿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时时记住: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孙岳

我院献血同学光荣榜

张涵、宋洋、王强、张倩、付倩、贾海洋、张乙博、李函璇、刘雨佳、金晓婉、吕芳芳、王南博、吴铮、胡燕、杜坷、严冬、辛玥、彭才、赵汉清、隋梦、李一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