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学生获得2019槐茂杯京津冀大学生第四届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槐茂杯京津冀大学生第四届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在河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参与此次大赛的包括北京食品学会、天津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以及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邢台学院、天津科技大学等13所京津冀高校。


2014年为积极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商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食品学院共同举办“燕京杯”首届京津冀大学生食品节。2015年北京农学院携手京津冀等8所高校食品学院共同成立“京津冀食品人诚信教育联盟”。2018年,第三届京津冀大学生食品节闭幕式上,河北农业大学接过会旗,京津冀大学生食品节首次走出北京。

此次大赛汇集了京津冀多所高校学生创意作品,我校共有6组作品参展,一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答辩。大赛历时半天的角逐,我校代表作品由吕莹老师指导的《冰藜夏》团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参展的作品受到当地师生的好评,均获得展示类作品的优胜奖。

食品节在我校的积极推动下不断发展壮大,在师生的参与下不断诠释着新的意义,展现新的活力。感谢十多年来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关注,食品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食品人的优良传统,为首都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