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出国(境)报备办理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事管理,强化责任意识,避免发生外事责任事故,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现就师生出国(境)报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备对象与范围

全院教师、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出国(境)是指因公、因私离开中国大陆。

二、报备要求

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因公、因私离开中国大陆,根据身份一律须填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出国(境)报备表》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报备表》【下载附件时,注意看清楚下载对应的报备表,不要教师下载学生的表,学生下载老师的表,耽误时间】,填写候交至学院外事秘书处报备。经报备后按照有关规定完成相应审批程序。

2、报备手续须由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3、实际出行起止时间与报备出行起止时间差异超过1周者,须在出行前或结束一周内到学院外事秘书处补充报备(在原报备表上签注新的出行起止时间,签署姓名和日期)。

4、出国(境)结束后,一周内告知学院外事秘书。

5、出国(境)前须认真妥善做好工作安排,保证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如因工作安排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报备联系人

外事秘书:张巍80796004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