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学生公寓宿舍调换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维护公寓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原则上不允许调换宿舍,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换宿舍的,须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1、由本人与所要调往的宿舍成员协商同意,并填写《北京农学院学生调换宿舍申请表》见最下方附件(可点击下载),申请表要经过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导师)、 辅导员、学院领导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

2、申请人持经过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申请表到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申请人持申请表到原住、新住宿舍公寓值班室,由值班员清查公物。退回原住房间钥匙,领取新住房间钥匙。

4、凡私自调换宿舍的,一经发现,除责令立即搬回原宿舍外,上报学生处,记入私自调换宿舍违规名单。

 


                                                                                     北京农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