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食品论坛之二——优秀学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6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食品论坛第二场报告会。邀请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张家宁为低年级研究生做经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团委书记刘海燕老师到会。

张家宁同学从个人科研、工作、生活几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她指出目标规划的重要性;强调在科研过程中要主动与导师沟通,要对导师怀有感恩之心;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科研、工作、生活时间。她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繁重的科研之余参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展示了她丰富的业余生活。

学院副院长王雪在讲话中对张家宁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对在场的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早谋划,定目标;二要勤沟通、畅渠道,向导师、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周围的优秀同学学习;三要多施行、炼能力,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还要付诸于行动;四要严要求,养习惯。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有限的时间,充实度过研究生生活。

与会的研究生纷纷赞叹张家宁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在报告结束后积极与她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听完报告感觉有了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合理利用好时间,争取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附张家宁同学个人简介:张家宁同学2014年9月考入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曾任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在校期间共发表论文8篇(第一作者7篇),包括1篇SCI(IF=2.167)、3篇EI、1篇国家一级期刊、2篇中文期刊、1篇ISTP;共申请专利4项。获奖情况:曾获国家奖学金、2016年北京农学院“十二五”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2015-2016学年北京农学院优秀学生党员、2014-2015学年北京农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学年北京农学院优秀研究生、第一届北方食品质量与安全研讨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北京农学院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二等学业奖学金2次、优秀毕业论文,申请2017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