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会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月1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会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团委书记刘海燕,辅导员张明婧、罗蕊出席大会。

学生会副主席夏绍琪首先做了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总结。她表示,这一年院学生会成功组织了不少活动,这其中的努力与付出,离不开每位领导、老师的指导,离不开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她说到“认真和坚持对每一位学生会干部都是优秀的品质,最终的胜利者一定是持之以恒且朴实无华的。”

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辅导员罗蕊、张明婧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迎新晚会优秀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春季运动会优秀学生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学生会优秀干部及干事的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吴天俣、赵佳程分别发言,为大家讲述工作中的点滴,并表达了继续努力的决心。

 

 

 

     副院长王雪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王雪老师在讲话中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学生会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有力抓手,每名学生干部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每名学生会成员在参加部门工作的同时,要对自己的专业课成绩与个人修养有更高的要求,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争当优秀学生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支持学院工作。

学院每一项学生工作的完成都离不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配合,离不开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学院发展争创更大的辉煌!

附:

迎新晚会优秀个人:吴天俣、李杰、栗其成、彭征、赵天睿、施婧彤、罗斯薇、白浩然、苏睦清、任逸菲、仇俊、王博妍、彭雪菲、唐少卿、王子琦、高宇轩、孙爽、古扎丽努尔·麦麦提

2017春季运动会优秀个人名单:

啦啦操:任逸菲、罗斯薇、王子琦、雷文娟、孙爽、陈孟

花  队:施婧彤、宋婷、孙楚涵、祝欣悦

方  队:穆燏桥、张德鹏、王子彧、丁子睿、严海涛、杨超一、沈鑫

运动员:赵凯、赵佳程、郭立峰、刘靖彦、王美琪、李杰

优秀班级:201620612 班

2016-2017学年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及干事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刘祎、姬钰、张祺悦、张笑妍、邓楠

优秀学生干事:文艺部:任逸菲、吴天俣

体育部:杨超一、韩添翼

外联部:栗其成、李琳

办公室:高金金、丁子睿

宣传部:董鑫钰、李璐

生活部:蔡雪静、颉莹

学习部:温新玥、徐天旭

科  协:田诗宇、赵宁好

 

图/刘媚佳

文/吴佳阳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