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中午13: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答辩评选活动。共有5个团支部参加答辩评选。副院长王雪老师、团委书记罗蕊老师、团委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5位参评的团支部书记,依次用PPT介绍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及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回答了评委的问题。

答辩环节,罗蕊老师重点询问了各团支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肯定了支部开展的工作。王雪老师结合考试优秀率、四六级通过等情况,对各支部学风建设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评委们也结合各团支部的特点,对答辩环节和今后的团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付出与收获,团支部是大家精神的家园,共同建设好它是每位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团支部未来的活动中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文/陆维鹏

图/靳程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