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3:00在食品楼218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研究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共13个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副院长丁轲、王雪,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黄漫青、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宗义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环节各项目PPT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的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与结论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情况。评委老师针对结题报告和PPT答辩中出现的问题和研究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终,参加答辩的13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答辩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和提高的过程,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研究训练的科研思路、科研过程以及科研精神都有了更为深刻和充分的了解。

 

                                                          文/赵洋

                                                图/曾祎莹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