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节——2018燕京杯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竞赛答辩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九点半,2018燕京杯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竞赛作品答辩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李东、天津市食品学会理事长陈娟、河北省食品学会理事长王颉、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智平、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担任评委。答辩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齐浩辰、周竞研主持。

共有来自京津冀13所院校的14四组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各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通过五分钟的PPT介绍参赛作品,阐述了他们所做产品的理念、特点、成本和市场分析等,并提供竞赛作品供评委品评,评委针对每组产品的创意及制作流程提出问题和建议。通过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高校的食品专业学生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实力。

 

 

 

 

 

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具人气奖1项,最佳口感奖1项。

文/巴子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