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开展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食品学院团员注册志愿者回小汤山社区报到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者的团队管理能力和项目运行能力,进一步使我院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回社区报到这一工作得到更有效的推动。我院分团委号召全体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在11月10日下午组织部分团员开展了“手拉手”进小汤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途,终于到了目的地——小汤山社区。同学们并没有因颠簸漫长的车程而感到疲惫,在下车后依旧是元气满满。

小汤山社区活动中心的大院内、门口、马路上落叶遍地,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这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扫落叶。为还给社区居民一个整洁安全的环境。同学们自由组队,男生负责把落叶扫到一块,女生则负责将落叶装入袋中,打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汤山的社区活动中心变得非常整洁,地面也焕然一新。那些被打扫出的一袋袋落叶被码到一起,堆得像座小山。

最后,同学们拉开团旗合影留念。此次报到工作为小汤山镇社区带来了干净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志愿者意识,也树立起了大家积极帮助他人的良好形象,更展现了北京农学院志愿者的干劲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杜佳航

文/王子豪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