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201858日上午在食品楼214,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副书记、院长张红星,副书记王雪、纪检委员马挺军,挂职干部陈良,办公室主任张巍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登峰书记主持。

会上,党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结合自己所学所思,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大家讲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

会上,党书记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北农党发〔201831号,《北京农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北农党发[2018]30号,《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组字〔201814号等学校下发的文件,各委员就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20185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上党总支就教师党支部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学生党支部做好换届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为近期学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开展思想建党,政治建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激励党员师生为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努力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