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德美副教授担任25届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主讲嘉宾和评委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0日-13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与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25届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在稻香湖景酒店隆重举办。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Mondial de Bruxelles,简称CMB)于1994年创办,被誉为酒界“奥斯卡”,是世界酒类行业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大赛期间来自全世界51个国家近400名评委,对来自全世界9100余款不同的葡萄酒进行评比。

期间,应大会执委会邀请,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著名酿酒专家李德美在大会开幕当天,担任8场主题报告之一嘉宾,主讲了题为《中国葡萄酒生产与市场现状》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风土特色》的两个专题报告。来自世界各国200多名嘉宾、评委和记者聆听了李德美的关于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状况的演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名来自美国的评委说:“李教授的演讲使我对中国葡萄酒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有机会到一些产区走一走,看一看。”



大奖赛期间,李德美老师还与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330余位国际行业嘉宾、50余位中国知名专家共同担任评委。


此外,李德美老师还在评委工作间隙,牺牲休息时间,指导和慰问了我校服务大奖赛的40名学生志愿者。

据悉,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勇、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创始人路易·哈弗、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耕、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以及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