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圆满完成第25届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月13日,历时4天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与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25届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奖赛在海淀落下帷幕。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简称CMB)于1994年创办,被誉为酒界“奥斯卡”,是世界酒类行业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大赛期间来自全世界51个国家近400名评委,对来自全世界9100余款不同的葡萄酒进行评比。我校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与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9所高校的300余名志愿者共同承担了赛事的大会引导、侍酒服务等工作。

受校团委委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担了我校志愿者的招募和组织工作。自项目启动以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动员,根据活动主题、岗位需求等情况,面向全校招募了40名志愿者,近90%的志愿者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部分学生为学校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成员。

经过5月5日-9日的志愿者综合培训,40名志愿者在5月10日-13日各司其职,不辞劳苦,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们也纷纷为他们点赞。

 

 

 

 

 

 

在培训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学生们还与其他8所高校的志愿者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互相配合,在工作中结交了新朋友,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