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30,为做好2019年北京农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印发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手册》。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院长张红星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整体部署情况和学院的准备概况。学院经过党政联席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三轮讨论,修订制作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手册》

接着,副院长丁轲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的要点分解情况、支撑材料清单和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逐条说明,突出有内涵、有特色的两大重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三个强化。

最后,党总支书记党登峰讲话,明确审核评估工作为2018年工作重点,强调革新除弊、多措并举,体现思想政治教育。领导、教师要摆正五大关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这次动员会,全院教师更加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共同迎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