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审核评估专题】都市农业食品安全与食品加工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评提升改造方案讨论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上午9: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院务会,主题是讨论都市农业食品安全与食品加工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接审核评估的提升改造方案。

按照教务处4月18日召开的校内外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研讨会的部署,该会议结束后的当天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个实验室负责人就对食品楼一楼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考察的基础上初步形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接审核评估的提升改造方案,紧接着安排了4月19日上午的会议,专题讨论该方案。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3位系主任、实验示范中心主任和李德美老师。

会议开始后,由教学副院长丁轲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18日考察后形成的方案,参会人员就该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一些补充意见,然后根据各项改造内容的重要性进行了排序,确定了最终的改造项目内容与顺序。最后确定由实验示范中心主任黄漫青老师组织完成方案的预算和撰写,并按教务处规定的时间上报。

会后,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和包装工程系主任杜斌老师又实地考察了103实验室,对该实验室的改造提升方案进行了最终确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