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审核评估专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评估报告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评估报告专题推进会,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丁轲老师主持。

会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工作进度,科研秘书杨校敏汇报了科研数据填报情况,实验中心主任黄漫青汇报了仪器使用记录填写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寻求各方力量支持。

此外,为方便任课老师整理课程档案、了解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进度,学院还制作了《课程档案完成情况进度表》,对课程档案必备项目、要求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说明,确保整个审核评估工作有序进行。

丁轲老师指出:4月30日为评估报告初次审核时间节点,5月31日为二次审核时间节点,要求各位负责人积极推进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整个会议热烈讨论,互通有无。解决了不同项目之间的沟通难点,落实责任,积极迎接评估报告初次审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