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教师赴天津科技大学包装与印刷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天津科技大学在全国的包装工程专业和学科建设中名列前茅,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学习其包装工程专业办学经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教师马挺军、伍军、杜斌、孙运金一行于2018年4月16日前往天津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与交流。天津科技大学包装与印刷学院院长陈蕴智,副院长宋海燕,以及部分包装系教师参加了调研和会谈。

 

 

 

调研期间,双方相互交流了包装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参观了包装专业相关的实验室。

通过这次调研,包装工程系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办学经验,特别是在本科生培养质量和师资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对于如何加强教学团队的建设与成果申报,如何建设专业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如何激励本专业教师国外访学,如何激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等工作有了更多的启示和思考。也加深了对学校和专业内涵式发展的理解,对办好学院的包装工程专业充满了信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