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校运会】雨后凉意,不挡风姿——记北京农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带着雨后泥土的芬芳,北京农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雨后如期进行。虽然雨后凉意阵阵,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和表演人员着装统一,早早到位,精神抖擞。

开幕式于8点正式开始。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强弱分明的清晰节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院长张红星老师和56名莘莘学子组成的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凌云赛场,气宇轩昂,食品学院,谁与争锋”,青春和激情伴随着嘹亮的口号迸发出来,观众们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了啦啦操和阳光体育展示。1个多月来,顶着烈日、伴着星光,在操场上一遍遍的排练,只为在开幕式上的完美展现。作为开幕式压轴节目的啦啦操表演,同学们手握闪亮的黄色花球翩翩起舞。20×24的队伍不断变换,相继摆出“BUA”、“38”等字样,高呼校训“厚德笃行,博学尚农”。伴随有力鼓点,操场上出现了“10”、“9”、“8”……等倒计时图案。

  

  

  

啦啦操表演结束,校长王慧敏宣布北京农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内外一片欢腾。

图/张磊、金思宇、袁航

文/王迎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