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工作 推动学院建设----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36日上午,在食品楼会议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慧敏,校长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范双喜出席,副院长伍军、张红星、党登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俐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工作,学院聘请史习加和贾友苏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退休教师担任本科教学督导。为进一步促进包装工程专业的建设,学院特聘请孙蓉芳教授担任包装工程专业建设顾问。校长王慧敏分别为三位老教师颁发聘书。三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院长范双喜宣读了“关于系(教研室)、科(室)负责人聘用的通知”。三位新上任的系主任艾启俊教授、贾昌喜教授、韩涛教授分别畅谈了如何把自己所负责的系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

院长范双喜讲话指出,一是要积极创造良好的条件,让三位老教授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教师们要主动与督导沟通,向老教授请教。二是向三位信任系主任表示祝贺,学院全力支持各位主任的工作,希望他们能带领教职工将学院的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三是全院教职工要各尽所能为学院的工作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

 

校长王慧敏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三位老教授担任学院的督导和专业顾问,三位教授担任系主任表示祝贺。她指出食品安全问题是北京市乃至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食品学科在学校的发展中地位很重要,食品学院要通过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水平和影响力。她要求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做好学科、实验室、教学、科研团队、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争201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副院长伍军、张红星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