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继后,继往开来——食品学院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3-14 点击数:

2012313日中午12: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安全党支部在教B 110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院党总支书记陈俐老师、副书记党登峰老师、辅导员张明婧老师出席了会议,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37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登峰老师主持。

首先,党老师向大会通报了召开本次换届大会的背景和要求,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和大会议程,我院党员出席人数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差额选举的办法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委员。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刘文悦同志和孙京利同志当选为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纪元同志当选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支部书记。

院党总支书记陈俐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表示祝贺,对所有能按时与会的学生党员提出表扬,并对新一届支部的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

党登峰老师向党员大会通报了学生党建办公室的筹备、部门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并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简要总结,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纪元;图/徐浩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