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2-15 点击数:

20122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慧敏,校长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范双喜,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伍军、张红星、党登峰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慧敏校长首先结合北京市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在工科方面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并就北京市关注的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向与会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全院教师要团结起来,组建团队,争取在201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校长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范双喜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和导向,并要求全体教师注重团队利益和个人利益进行有效整合。他强调,本学期学院要精神谋划好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取得突破。同时要做好几个关键工作,做好项目管理和成果申报,做好新专业的建设,做好“3+1”方案的实施,做好研究生本科生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学院要注重实效做好各项工作,要肯干、能干、会干,干出成果,在关键时间节点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上郑文堂书记,王慧敏校长,高喜军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简要内容,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结合“十二五”规划做好系规划、教师的个人规划。

副院长伍军、张红星、党登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安排,重点、难点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介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