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2-15 点击数:

201216日下午,在食品楼313会议室,食品学院2011年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如期召开。校长助理、食品学院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俐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1学院主要工作以及学院财务情况报告。食品学院分工会主席党登峰汇报了2011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副院长张红星向大家传达了申报科研项目的有关事宜。

党总支书记陈俐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寒假的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隐患。做好期末考试的监考和巡考工作,杜绝考试作弊。

校长助理、院长范双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提倡教授治学,民主管理,今天学院分别向各位教师通报情况,接受大家监督。他简要回顾了2011年学院下半年的各项重要工作,并向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2012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及各位老师要根据时间节点规划好2012年的各项工作,干好自己的事情。做到个人利益最优化、学院利益更强化、学校利益最大化。

在个人利益最优化方面,各位老师要根据学校的全员聘任、职务晋升文件、“十二五”规划谋划个人的发展,实现利益最优化。在学院利益更强化方面,学院党政班子要根据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大做强。在学校利益最大化方面,各位干部和教师要围绕学校2015年各项指标逼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工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