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球飞舞,享受青春

作者: 时间:2012-01-31 点击数:

花球飞舞,享受青春

主题新闻  加入时间:2011-11-24 21:26:30     点击:4

429下午3点,我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当运动场内4*100比赛紧张上演之时,场外食品啦啦操的姑娘们已经准备候场。虽然天空不作美,刮起了微冷的春风,但这丝毫不影响姑娘们的热情,辛苦排练一个月的作品终于要上演了。

    下午三点左右,闭幕式文艺表演在师生的期许下开始,各院啦啦操队员跑上场,我院队员身着白衣粉裙,头戴粉色小帽显得格外耀眼,宛如一波花浪,像姑娘们的微笑一样美丽。动感的音乐,自信的舞姿,没有什么能夺走此刻青春的释放。姑娘们动作有力,不失可爱,时而变换的队形增添了不少心意。花球飞舞,全场为之振奋!一段音乐过后,幽默有趣的甩葱歌响起,气氛一下变得轻松活泼起来,随后两只人扮大玩偶上场,和队员们一起合跳神龙舞,勾起了在场所有人有关童年的回忆。啦啦操在欢乐中结束,姑娘们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非常值得,这样的经历可能大学就这一次。她们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与认可。

                                                         记者 金晓婉

                                              图片:蒋语婷 张晓蒙 杨雪

 image001.jpgimage002.jpgimage003.jpgimage004.jpg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