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盎然 方阵显风采

作者: 时间:2012-01-31 点击数:

29日早上8,我校31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始,第一项是方阵人员入场。

我院方阵排在第九位入场,队员们身着新绿色上衣,象征着春天的希望,昭示着绿色北农的风采。正面的橙色五角星,“We are  the  best” 的字样表现了我院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力争最优的决心。数字6”的阵型代表着食品科学学院,蓝红色的道具鲜艳夺目,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横幅上食品安全有木有,食品监控很给力”.的字样让严肃的比赛有了几分轻松的气息。经过主席台时,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展现自我,争创新高的口号声振奋人心。

image001.jpgimage002.jpgimage003.jpgimage004.jpg

成功的花朵绽放时,我们看到的只是他的明艳,却看不到这份美丽后的付出。方队的训练历时一个多月,从最初的凌乱散漫到现在的整齐划一,口号由最初的细若游丝到现在的气势磅礴,每一个都浸透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心血,每一步都包含着方队人员的汗水。造型的设计,服装的挑选,队形的编排,每一个细节的完善都离不开各位部长的支持,方队成员的奋斗。

为了确保方队训练没有后顾之忧,学院在财力和精神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烈日炎炎时,发放矿泉水,累了乏了时,鼓励打气。今天早晨列队前还发放了面包和豆浆。温暖无处不在。

成功离不开所有的努力和支持,当然,这份成功的荣誉也属于食品科学学院的每一个人。食品科学学院的风采,我们的风采,独一无二。

                                                       记者王雪

摄影 贺子君张译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