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切实加强本职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1-30 点击数:

201138上午830分,食品科学学院在食品楼召开全院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相阳主持,院长贾昌喜、副院长陈湘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李相阳通报了近期国际国内形势,着重强调了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同时就食品学院领导及师生的沟通网络进行了介绍,希望全院的老师能够认真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同时保持沟通的畅通。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同时要将维护和谐稳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

院长贾昌喜宣读了北京日报任思文的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维护稳定从每个人做起——再谈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两篇文章,希望老师们把握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契机,切实加强教学及科研团队建设,并同老师们就两会的精神进行探讨交流,老师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代表就民生问题提出很多好的议案,温家宝总理的政府报告很暖心,真切的语言体现了国家对民生问题的极大关注以及解决民生问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起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副院长陈湘宁就今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并就近期的科研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