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涛教授参加国际农业工程学会科技研讨会并作口头报告

作者: 时间:2012-01-30 点击数:

201141820,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会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Agricultural and Biosystems Engineering , CIGR) 采后技术和加工工程分会(Postharvest Technology and Process Engineering)在法国南特市举办了6届国际农业工程学会科技研讨会——食物链的可持续发展。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注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24个专题,120余位专业人士作了口头报告,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20余位学者。我院韩涛教授作了题为Potential Application of Salicylic Acid Treatments on Postharvest Horticultural Products的口头报告。

CIGR先前分别举办了5次类似的学术会议,分别是:中国 (2004)、波兰 (2006)、意大利 (2007)、巴西 (2008)和德国 (2009)

在法期间,韩涛教授还随部分中国学者一同参观了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南特研究中心、法国海洋发展研究院、葡萄酒技术研究院和一葡萄酒农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