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落小落细落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品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在礼堂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食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16、17、18级各班班主任、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院长张红星首先从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阶段和要求三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特别要求同学们要遵守课堂学习秩序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随后,教学副院长丁轲对审核评估中学生应知应会的六个方面以及如何与评审专家交流做了详细解读,强调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言行都代表学校形象,要牢固树立为校争光的意识。

学生代表吴桐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展北农风采,迎审核评估”倡议书。

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学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必须高度重视,加强自律意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都是直接参与者和受益者,坚决不能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出问题。他强调,学生党员在评审期间,要进一步发挥出表率作用,为其他树立看齐榜样,大家团结一心,为校争光。最后,他预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成功。

会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自己对评估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升,对如何做好评估工作的思路更加明确,会后,要把会议的相关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争取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