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轲、王雪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轲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在食品楼218会议室为包装工程本科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副院长丁轲以《端正学风、作风,提高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题,从党性的由来、主要内涵和如何增强党性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丁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党性这一概念传入我党、进入中央文件、到成为党建重要内容和举措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党性的阶级性、统一性和人民性。强调了作为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从牢固树立党的观念,摆正个人和组织的关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观念,摆正个人和人民的关系;牢固树立终生改造的观念等三方面不断增强党性。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大家解读了“不忘初心”提出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自身不足,思考分析了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和勉励学生党员们坚守入党初心,加强入党后的继续教育,对标党章党规、对标朋辈榜样,坚持标准,通过学习理论、真抓实干、争当表率来锤炼意志品格,为自身谋成长,为学院谋发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带领听课的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勉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继续努力奋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