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食品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2019年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和文带队,由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于兴海、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范小强、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张丽萍等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到食品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代表学院党总支结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报告》,以“夯实政治责任、加强工作落实”为题,全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北农’和‘平安学院’建设;存在不足和2020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过了详细汇报。院长张红星就2019年学院师生党员在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补充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材料之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总体上高度评价了学院2019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所做的工作,也指出了在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做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