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共分为民主管理大会、工作总结会以及退休、调动老师欢送会三个部分,由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回顾了一年来的重大事件,总结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发现的不足,还对学院财务情况做了公开。

随后,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就党费使用情况,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就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经费使用情况,马挺军就学科经费使用情况分别做了报告。学院分管领导还就提案进行了答复。

接下来,重点实验室和各科研团队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最后,学院欢送了退休教师张海予、校内调动老师张明婧,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和总结,对学院在2019年党代会筹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世园会展示保障、国庆庆祝活动、一流专业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2020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指出,学院要结合国家发展大趋势,围绕食品安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突出学院特色,集思广益,谋篇布局,争取在2020年完成CMA/CNAS双认证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他强调,食品作为新兴学科,基础和应用研究均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老师们抓住机会,乘势而上,积极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推动个人和学院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