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段留生应邀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校领导和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丽同志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轲同志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许丽同志宣读会议流程,并对本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及所有学生党员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和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在发言人进行自我批评后对其进行批评,大家相互指出不足之处,认识了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第三项,丁轲同志进行了点评,由表层表现推进至思想作风,着重指出了学生党员为什么存在不足和如何解决问题;会议第四项,段留生同志言辞真切地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重点指出了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个人修养,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最后,支部书记许丽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和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了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修养和认识,并为支部的发展与前进指明了方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