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2020年4月21日上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应邀出席会议,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登峰、张红星、马挺军、丁轲、王雪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主持。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徐艺青、金君华、徐文生、罗蕊、许丽、刘慧君、徐广谦按顺序进行现场述职,其中金君华老师采用视频形式进行述职,李纲老师进行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通过“一规一表一册一网”载体,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成效、特色或创新;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结合大家的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食品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点评。考核小组认为食品学院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政治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开展了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和思想教育工作,把党的建设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考核小组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经验,对于自己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思路也更进一步明确,会议达到了通过考核检验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目的。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