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食品学院连续召开了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团队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就业辅导员老师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星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雪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目前我校就业的整体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我院各学科团队研究生以及各专业本科生的具体就业情况。此外,针对当前就业形势,王雪老师结合我院学生特点,围绕最新的“一生一策”的学生就业动态信息,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着重解读了当前的就业政策,指出了后续就业工作的切入点。

随后,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和系主任,向学院报告了目前自己所负责的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表示会进一步督促教师共同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为学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

院长张红星老师指出,疫情当前,就业形势更加紧张,希望各学科团队负责人、系主任,积极调动教师积极性,群策群力,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老师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的根本,在前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各位老师一直努力推进,但是当前工作需要更加精细化,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我们的学生,更要特别关注有特殊困难的同学。做好“一生一策”,集中全院力量,打赢疫情挑战下的就业工作攻坚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