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第13届食品节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7日上午10: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北京农学院第13届食品节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研究员赵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副院长丁轲、马挺军,办公室主任张巍,教学秘书袁烁,辅导员帕孜力古丽·肉苏力,18安全2班学生黄景怡,第13届食品节竞赛获奖代表和2020级全体新生。闭幕式由学院18安全2班学生白天琪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白天琪代表学院揭晓了北京农学院第13届食品节创新创意食品竞赛、食品安全检测竞赛和包装装潢与造型设计竞赛的各个奖项。与会学院领导马挺军、丁轲、王雪、党登峰依次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包装装潢与造型设计竞赛获奖团队负责人,17包装班胡康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团队作品从灵感创意的萌动、设计思路的优化到作品最后呈现的历程。点滴进步都凝集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通过竞赛,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更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能力,融洽了师生关系。感谢学院坚持举办食品节,为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搭建了平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致闭幕辞。党书记首先感谢所有在抗疫工作和食品节筹备中辛苦付出的师生们,对食品节获奖师生表示祝贺。随后,党书记从责任与担当、创新与发展等方面分析了食品行业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激励师生要有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在抗疫和专业中有所作为。特别是大一新生们,要在学长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努力学习、勤于实践,让第14届食品节办得更好。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北京农学院第13届食品节圆满闭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