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0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1年1月12日9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科研工作总结会,会议共有三个议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各科研团队做工作总结、学院寒假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生代表列席。民主管理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做党费收支报告、学院张红星院长做行政经费收支报告、马挺军副院长做科研与研究生有关经费收支报告、丁轲副院长做教学专项收支报告、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雪做工会会费、学生工作经费收支报告。会上,学院领导对有关提案进行了答复。

 

 

 

科研总结会由院长张红星主持,学院食品微生物开发及食品安全检测团队、农产品贮藏加工及营养与安全团队、农产品安全与控制团队、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团队、农产品加工与推广团队代表分别围绕团队师资、科研项目、专利著作、论文发表、成果申报、获得奖励、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院长张红星教授对各团队一年了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团队教师继续围绕科研方向努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保密工作会等会议的精神,重点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老师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此次大会既是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2021年工作的展望,2021年学院将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加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