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2日上午在食品楼214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赵和文,纪委办公室王岩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党登峰、张红星、丁轲、马挺军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会上,党登峰同志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第七批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检查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个人重大事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作点评讲话:食品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过程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能够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质量高,氛围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注意批评要有“辣味”,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高思考问题的层次和政治站位。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开始不是结束,学院领导要围绕各方面反映的问题,一个一个去分析解决,列入整改方案,要向师生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谋划好学院发展,抢抓机遇,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最后,党登峰书记作表态发言,虚心接受段留生副校长的点评意见。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的推进,制定更实更细的整改措施,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