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离院教师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9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离院教师欢送会。学院全体教师、离院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主持会议。

 

民主管理大会共有三个议程:半年工作总结、警示教育和师德教育。

第一个议程中,首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芳(小)、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和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等老师,围绕各系自身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依次进行了总结。

接着,副院长马挺军、丁轲、王雪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半年工作总结结束后,学院穿插安排了“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宣讲。受邀出席的中国轻工业出版社马妍就规划教材现状,需求等进行了解读,并向学院捐赠了一批专业样书。学院鼓励教师立足需求,总结教学,主动作为,编撰出优质的规划教材,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

警示教育时,张院长通报了北京市和学校近期有关安全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案例,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的相关精神,要求全院教师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规范行使权责,毫不松懈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假期来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暑期师生出行报备,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等,确保学院人财物的安全。

师德师风教育中,张院长通报了其他高校和学校发生的有违师德师风规范的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自检自查,杜绝触碰师德红线,恪守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大会上,学院还欢迎了酿酒工程系张欣珂、实验员姜天依等两位新老师。组织了离院教师欢送会。张院长代表学院分别向卢大新、徐艺青等两位退休老师,党登峰、王芳(小)、毛洋、帕孜力古丽·肉苏力等四位离院教师献花并致欢送辞。六位教师抚今追昔,回忆了在学院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憧憬和祝愿,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