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共展食品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凝聚青春力量,共展食品风采

                                                      - -记2021级食院新生运动会

时光流逝,北农的校园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在一个月前,一批新成员加入了北农,他们给北农这个大家庭带来了青春和欢乐。他们相聚在这金色纱衣包裹的校园中,开始自己人生的新旅途。在这秋风瑟瑟的十月,在接受了为期两周军训的洗礼后,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运动会。

在入场前,我院的同学个个神采飞扬,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在“食品学院”横幅的映照下,连成一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也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他们的一丝不苟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障了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了观众的观赏体验。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在做赛前准备,进行热身,未参加的同学也在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呐喊。天边万点红光洒落在他们的脸颊,也洒落在操场,别有一番风味。

 

比赛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踏上赛场。100米的预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他们为这一刻等了好久。观众席的呐喊和加油此起彼伏。砰!随着裁判打响了第一枪,比赛也正式开始了。

上午的时光在滴滴流逝,各个比赛项目也有条不紊地进行中:100米比赛,3000米比赛,铅球和实心球以及立定跳远。每场比赛都牵动了观众的心弦。在赛场上有惊心动魄的追逐,即使精疲力尽也要坚持完成比赛;有竭力将铅球扔出,抛出一个完美的弧线的恒心,有奋身一跃,稳稳落地的决心。观众们也纵情欢呼喝彩,观众席上一片沸腾,青春的气息散落在操场。运动健儿在拼搏,超越自己,征服赛道,留下自己矫健的身影,即使汗流浃背,也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去追赶属于自己的荣誉。

 

我院学生也在此次运动会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在100米决赛中,李莹同学百米冲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单上智同学和张萍同学分别在实心球和立定跳远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还有张骥、潘国焦、束德彬、孙野、原瑞棉、孙晗、张馨月等同学分别获得了前8名的好成绩,同时男子和女子接力赛斩获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证明了自己,将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转眼间,一天的时光也飘然而去,随着一场4×100的激烈追逐赛,本次运动会也来到了终点。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热情与激情。生活就像比赛一样,未来的时间还很长,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保持这种斗志,勇敢面对一切困难!“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去直面自己未来的路,勇敢地接受新的挑战吧!加油,食品人!

                                         

                                         

/马海国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