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贯彻“三全育人”的宗旨,落实学校的第二班主任制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2日中午12:30,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班主任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赵静老师主持,20215个新生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和班主任、第二班主任参会。

首先,赵静老师介绍了第二班主任的配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各班的第二班主任。与会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为加强第二班主任对班级的了解,各班依次用海报和视频,从学习和活动开展等方面全面展示了近两个月以来的大学生活。

展示结束后,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为自己的班主任、第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作为学院领导和第二班主任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安排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教授担任21级酿酒工程班第二班主任,壮大学院学工队伍和力量。其次,她希望各班要以第二班主任的配置为契机,以今天的见面会为起点,不仅是见个面,还要组个团,更要干点事,班主任们和班干部们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引领带动全体同学,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力争学生个个学有所获,班级各美其美,争当先进班集体。

同时,王雪老师还强调了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各班发挥班团干部作用,责任到人,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