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冬季长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丰富会员文体生活,感受校园环境建设成果,结合冬季锻炼特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22日中午组织开展了冬季长走活动。

当日在校的会员们根据通知,合理安排了自己的时间,早早于食品楼一层大厅会合,然后从食品楼南门出发,途径第二食堂西门、教学楼B座北门,然后进入操场跑道,进行了长走锻炼,并在操场合影留念。

当日不在校的会员,也根据通知要求,在122日和3日两天,自行完成了不少于3公里的长走锻炼,并将轨迹截图或运动照片反馈给了分工会。

长走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认为长走不仅让会员们得到了锻炼,更增加了大家交流的机会,活跃了气氛,增进了了解,让学院更融洽。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