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北京赛区亚军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27日,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北京分站赛成功举办,我校学生代表队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同学们展开激烈的角逐。

鉴于首都防疫要求,此次分站赛用视频展示及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赛前,我院代表队通过校内选拔赛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学校参与北京赛区的半决赛资格。通过北京赛区比赛前的充分准备,比赛中的沉着应对、队员间的团结协作,最终依靠丰富扎实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储备夺得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即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们也看到了大家对食品专业学习的热爱,对食品营养与健康知识的运用,比赛中的勇往直前,团结协作,活力四射,展现了北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年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同学在交流中提升,在竞技中成长。

附: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的团队展示视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